重生之全真教出家第一章考公人的逆袭

至死不渝的一场梦。

不知秋

“众神之王后可不是一个容易的职位……”

德墨忒尔轻轻衔起篮子里几朵刚采摘的新鲜百合花,细看上面还沾着几滴露珠,洁白的花瓣以十分舒展而自然的形状完美的绽放着。

神创造的每一种花朵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 ,与那天上静静散发光芒的星座们一样。

看见它不由得想起了赫拉洁白如凝脂的肌肤,确实很美丽。

百合花的花语是纯洁而神圣。

这种花很配她。

如此想着。

“每个人对同一种事物都有不同的看法,神和人也一样。”

“那么你对赫拉的看法是什么呢?”

阿尔忒弥斯仰起头看着辽阔的碧蓝色的天空,目光随着由风向决定行程缓慢飘动的云移动起来

“……其实…很难说明我对她的感觉,如果非要说清楚的话……她是一个很有傲气的女神,也很聪慧,如果她是个男神的话肯定会很有作为吧。”

“这点是看出来了……没见过她服输过呢……”阿尔忒弥斯语气中带有几分讽意与认同,“我很怀疑阿瑞斯遗传的就是赫拉的“血统”呢……只不过少了点智慧。”

“同时也是我的妹妹嘛,姐姐夸妹妹有什么不适合的?就像你和阿波罗。”

德墨忒尔扯开了嘴角,弯出一抹温柔的浅笑

“……我不跟长辈计较……”

自认说不过身边的德墨忒尔,阿尔忒弥斯抬起手缕了缕发丝,换了个坐姿懒懒的倚在树边。

“完成了。”

德墨忒尔把编好的花环放在了阿尔忒弥斯的双腿上

“真的很漂亮!”

阿尔忒弥斯忍不住高兴的夸赞起来,上面毫不吝啬的缀满了各种艳丽的鲜花,翠绿的枝叶被紧紧的卷在一起 ,看得出做它的人很用心。

“我在上面施了不会让它枯萎的咒语,可以一直戴着它也不会变样子。”

“谢谢!”

阿尔忒弥斯正要起身,德墨忒尔忽然指着一旁的花篮,里面还剩下不少的花朵

“这些你还要吗?”

“不要了,当做给你的答谢吧~”

“那么再见啦。”

德墨忒尔挥了挥手

“恩,我去看母亲了~”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